申博亚洲官网登入
首页
频道
结婚 房产 家居 妈宝 社区 意粉屋
版块
商场专卖 购物达人 武汉团购 数码通信 健康丽人 美体瘦身 写真自拍 意粉咵房 房屋租赁 装修讨论 结婚交流 备孕好孕 婴幼育儿 辣妈生活 母婴闲置 车友咵天 学驾养护 好吃佬 美味厨房 休闲玩乐 好摄之徒 运动健身 旅游户外 宠物花草 生活杂谈 情感驿站 社区交友 职场交流 求职招聘 跳蚤市场
登录 | 注册 |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
搜索
得意生活-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备孕好孕 【生产日记第六季】2019妈妈,我来了!大型有奖线上征文,继 ...

请输入电梯楼,名称

提交
取消

确认要删除?

确定
取消
查看: 14651|回复: 87
go

如意赔率加赠: [待产分娩] 【生产日记第六季】2019妈妈,我来了!大型有奖线上征文,继续书写妈妈们的英勇! [复制链接]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7564 
帖子
9575 
精华
金币
12405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1-11-15 

手机党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1: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 分享:
宝妈 亲子
标签
创建标签

武汉美食

提交
本文来源:http://www.ib998.com/www_ec_js_edu_cn/

申博亚洲官网登入,”  波音甚至还未开始建造新的“空军一号”宽体喷气机,其型号为747-8,它将替代两架1990年代早期的747-200型客机。券商发布的研报认为,尽管传统零售和商超面临经营下滑压力,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可能带来价值重估,实体商超面临新一轮发展的新拐点。至于雨中拍戏,他也解释称本来没下雨,是拍摄时突然下起雨的。当然,我觉得已经有泡沫成分了。

  法宝二:高领打底衫无论你是不是上班族,针织打底衫都是必不可少的单品。  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谢娜的身体问题,她有比较严重的胃病,何炅在一次节目中就提到过她喝啤酒都要热着喝,真是苦了娜姐了。  六、『跑分、续航体验:』  尽管运存上并没有采用6GB最大规格,但是从TCL950安兔兔跑分情况来看,该机以147092高分位列第五,比搭载骁龙820+6GB运存的vivoXplay5旗舰版和一加3跑分稍高一点。  有颜任性的两萌娃换造型后又刷新了颜值上限,他们在本期《爸爸4》中又会有怎样的亮眼表现呢?周五晚20:00,锁定芒果TV,见证亮仔安吉的帅气变身!

  1980.09--1984.08中国人民大学计划统计系统计学专业学习  1984.08--1986.08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1986.08--1988.08国家物价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  1988.08--1991.10国务院物价委员会办公室副处长  1991.10--1993.10国家物价局农产品价格司综合处副处长  1993.10--1995.12国家计委市场与价格调控司价格计划规划处副处长  1995.12--1999.02国家计委价格调控司综合处处长(1994.12--1997.09挂职任四川省广元市市长助理,苍溪县委副书记、副县长)  1999.02--2000.06省体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  2000.06--2001.01运城行署副专员  2001.01--2004.03运城市副市长  2004.03--2009.12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其间:2005.03--2006.01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学习,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2009.12--2010.05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2010.05--2012.01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正厅长级,2010.08挂职任新疆昌吉州委副书记)  2012.01--2012.03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书记,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新疆昌吉州委副书记  2012.03--2016.12省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省转型综改办主任,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新疆昌吉州委副书记(2013.03免)  2016.12--山西省副省长,省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省转型综改办主任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据爆料者称,这是王源拍戏的侧拍,一楼平地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拍戏的演员也没有绳索绑住。”“标题是说‘联想破产了’,然后说一个曾经显赫一时的庞然大物,一夜之间轰然倒塌,柳传志哭了,为他在战略上做的错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等等,这造谣有点太……,关键是后面还有长篇大论的分析我们为什么破产。

710-306-1.jpg

持续一整年的2018【妈妈,我来了】终于告一段落
这一年,得意妈宝论坛共收录了70篇生产日记
每一篇都凝聚着宝妈们的幸福和喜悦、泪水与艰辛...

俗话说,怀胎十月,一朝分娩!
在这场“儿奔生,娘奔死”般闯鬼门关的经历中,
那些人那些事,注定刻骨铭心般终生难忘!
每个妈妈都是英雄妈妈!
1120568c9d8cf4d0d9cf57.jpg
曾有部火爆全网的纪录片:《生门》
讲的就是女人生产的故事。
所谓“生门”就是生孩子的地方~
血淋淋的视觉冲击,命悬一线生死时速的真实感!
让人们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活着,真好!
产房里的生生不息,正是对母爱最好的注解!
112057f626001eb50b1f89.gif
纪录片让每一位观众哭花了脸!
“难产、大出血、流产……”都被真实的记录下来!
这些镜头触目惊心,血淋淋展示了生育的痛楚,
“生死就在一瞬间”生命如此脆弱,母亲如此伟大!

得意妈宝生产日记持续举办了6年,
撰写了上千篇有关出生的故事!

对于这些妈妈来说,
每一篇帖子何尝不是一部自己主演的【生门】?
它在每一位做母亲的女人身上都上演了一遍!
1120577ff35c163da34477.jpg
常常有妈妈在帖子里说到,
“在生产前看了很多篇生产日记后,仿佛已经演练过一遍,
到自己生产时很多场景都历历在目,也就没那么紧张了。
现在自己生产完了,再将自己的分娩经历分享出来帮助更多的准妈妈们!”
编编很欣慰有这样的良性循环,正是有你们这样热心麻麻的支持!
生产日记才能火爆滴办了这么多届!

J8Imc5VSIASgd48SPkSSSFsj9kHpAMa3.gif

2019【妈妈,我来了】
继续向妈妈们征集有关分娩的故事!
在此记录下自己难忘的生产经历,
记录手术台上你的心情,听到宝宝哭的心情以及产后的恢复...
这些既是自己宝贵的财富,又能帮助其他妈妈了解生产的一些过程。
8q1M6jk5TxmA05sZUoHrsMNzGLy5CTVQ.gif
你的经验、攻略将对即将分娩的妈妈们必定是受益无穷,
自己多年之后回头来看这篇生产日记,
想必更另有一番滋味!
毕竟这会是女人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

等你哟!

开贴即送价值99元的参与奖:
全因爱隔离养护体验装+全因爱新生儿皮脂柔护乳液

优秀奖:价值450元全因爱大礼包一份
(含妈妈臻萃保湿柔肤水+全因爱腹部滋养修护复精华油+全因爱隔离养护体验装+全因爱新生儿皮脂柔护乳液)
妈妈臻萃保湿柔肤水▼
全因爱腹部滋养修护复精华油▼


——【妈妈,我来了】线上征文——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参与方式】
1、在不违反版规规定的情况下自由开帖记录生产历程发至【好孕备孕】版块,标签选择【待产分娩】。标题格式为【妈妈,我来了NO.*】+标题。参赛编号由小编添加,添加后楼主不得更改。
2、参赛帖形式不限,尽量图文并茂。记录分娩详细经过,需说明生产时间、生产费用、生产医院、生产方式(顺产OR剖腹产),要求新生宝宝照片
3、作品必须原创,转载的不算。
4、所有按格式发布的帖子,均绿色高亮并威望+2,小红花+10(根据内容,威望分数会有所变化)
5、请将参赛链接,回复至本帖中,便于编编统计

【奖励说明】
1、每月评选1-3篇精华贴颁发奖品!(以回复、点击、收藏、楼主和意粉的互动性综合评比)
2、颁奖规则:每月颁奖一次!

武汉妈妈们的组织都在这里哦,
点击扫描就可进对应的微信群~
5_副本.jpg

收藏 19

分享

微信扫一扫

转发至朋友圈

点赞 6

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7564 
帖子
9575 
精华
金币
12405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1-11-15 

手机党

2
发表于 2019-1-4 12:16 |只看该作者
——【妈妈,我来了】线上征文——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参与方式】
1、在不违反版规规定的情况下自由开帖记录生产历程发至【好孕备孕】版块,标签选择【待产分娩】。标题格式为【妈妈,我来了NO.*】+标题。参赛编号由小编添加,添加后楼主不得更改。
2、参赛帖形式不限,尽量图文并茂。记录分娩详细经过,需说明生产时间、生产费用、生产医院、生产方式(顺产OR剖腹产),要求新生宝宝照片
3、作品必须原创,转载的不算。
4、所有按格式发布的帖子,均绿色高亮并威望+2,小红花+10(根据内容,威望分数会有所变化)
5、请将参赛链接,回复至本帖中,便于编编统计

【奖励说明】
1、每月评选1-3篇精华贴颁发奖品!(以回复、点击、收藏、楼主和意粉的互动性综合评比)
2、颁奖规则:每月颁奖一次!

本帖最后由 得意妈宝咖 于 2019-01-05 11:25 编辑
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7564 
帖子
9575 
精华
金币
12405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1-11-15 

手机党

3
发表于 2019-1-4 12:20 |只看该作者
——参与获奖贴公布处——

1、【妈妈,我来了NO.1】生孩子真的没有辣么可怕
2、【妈妈,我来了NO.2】处女座宝宝降生记!920,就爱你!谢谢你选中了我做妈妈!
3、【妈妈,我来了NO.3】回忆越多越伤人!命中注定就是你,我的金牛宝宝!
4、【妈妈,我来了NO.4】95年新晋妈咪的顺产日记,老公陪产竟然哭了!
5、【妈妈,我来了NO.5】雪天送来的小棉袄,元旦一早就发作的宝贝迫不及待的出生了!
6、【妈妈,我来了NO.6】大宝十个月时意外到来的二胎, 再得七斤七两大胖儿子一枚!
7、【妈妈,我来了NO.7】30岁迎来我的第一个宝宝,顺产不阔怕,正能量满满
8、【妈妈,我来了NO.8】我的巨胎宝宝超顺利生产记,以7.9斤的成绩完美亮相!
9、【妈妈,我来了NO.9】二胎在医院待产7天,我的胖墩小宝终于淡定亮相了!
10、【妈妈,我来了NO.10】说顺产少受罪都是骗人的啊!3260g小闺女来得不容易!

11、【妈妈,我来了NO.11】28小时顺产7斤7两男宝经历:送给每一位要生孩子的女生
12、【妈妈,我来了NO.12】糖豆诞生记——我的无痛分娩记录!
13、【妈妈,我来了NO.13】30岁凑了一个"好"字,人生圆满了!附中南医院相关产经
14、【妈妈,我来了NO.14】孕“父”记录——准爸爸的产前产中产后
15、【妈妈,我来了NO.15】因为“温柔分娩”课程 我的顺产很轻松
16、【妈妈,我来了NO.16】】住走廊挂催产,在省妇幼顺转剖,生孩子两种罪都受了!
17、【妈妈,我来了NO.17】家住光谷片区,以亲身经历说说中医院和人民东院生产环境
18、【妈妈,我来了NO.18】医生都说这吖真是懒,顺转刨8.2斤姑娘
19、【妈妈,我来了NO.19】爱你,我的小奶狗!不太顺利的顺产,还好我坚持了!
20、【妈妈,我来了NO.20】顺产,挺好!宫缩的时候我居然睡着了!


21、【妈妈,我来了NO.21】从破水到生6小时,无痛+单人间,超顺利的省妇幼顺产经历
22、【妈妈,我来了NO.22】省妇幼噩梦顺产经历:产后大出血+宫颈撕裂!
23、【妈妈,我来了NO.23】惊喜在最后一刻,超级顺利的顺产经历!
24、【妈妈,我来了NO.24】孕期难熬,生的快!产后那个屎尿屁哟!记录我的生娃历程!
25、【妈妈,我来了NO.25】生二胎就一个字"痛",顺产8斤吖,没侧切,轻微擦伤!
26、【妈妈,我来了NO.26】多囊+超快顺产+痔疮+产后湿疹+乳头扁平+乳腺管痉挛,我的生产之路
27、【妈妈,我来了NO.27】在私立医院生产是种什么体验?我的6.8斤女宝顺产记!
28、【妈妈,我来了NO.28】人生的小确幸:我们家皮夹克顺利生产记~~~
29、【妈妈,我来了NO.29】市妇幼超快顺产,撕裂严重,生吖30分钟,缝针3小时半!
30、【妈妈,我来了NO.30】第一次怀孕26周流产,时隔2年终于迎来了我的第二个宝宝


31、【妈妈,我来了NO.31】我的超快顺产(产检+待产+生产攻略),干货满满建议收藏
32、【妈妈,我来了NO.32】凌晨生娃很累,生完后一直很亢奋,觉得自己的娃太可爱了!
33、【妈妈,我来了NO.33】我的超快刨腹产经历,人民医院住的真舒服,当妈太神奇了!
34、【妈妈,我来了NO.34】多囊自然孕+每次胎监直线+宫缩三十四小时侧切顺小棉袄
35、【妈妈,我来了NO35】晚上嗦螺丝,凌晨破水,救护车送进产房,记录我的生娃24h
36、【妈妈,我来了NO.36】我的奇葩生产经历:生孩子才知道我找了个垃圾男!
37、【妈妈,我来了NO.37】2019,乔治OR佩奇?满满的期待。
38、【妈妈,我来了NO.38】35岁疤痕子宫妈咪一剖二顺生娃,四家医院对比+同济报销
39、【妈妈,我来了NO.39】二胎宝妈顺产日记
40、【妈妈,我来了NO.40】最难忘的事


41、【妈妈,我来了NO.41】非常准时的小豆奶出生
42、【妈妈,我来了NO.42】见红五天,阵痛四天终于生下我的小公举!开贴记录宝贝成长
43、【妈妈,我来了NO.43】光谷同济生产经历分享
44、【妈妈,我来啦NO.44】生产所需知道的那些事儿
45、【妈妈,我来啦NO.45】大龄女青年头胎超快顺产日记
46、【妈妈,我来啦NO.46】早期见红剧吐 中期高血压水肿 晚期贫血我的孕期真想哭
47、【妈妈,我来啦NO.47】回忆我保胎的整个孕期
48、【妈妈,我来了NO.48】记录下“包子”
49、【妈妈,我来了NO.49】在家开到五指的硬核麻麻就是我,一枚小胖妞的诞生记
50、【妈妈,我来了NO.50】从发作到见到小乔治,4小时搞定


51、【妈妈,我来了NO.51】41周省妇幼催产回忆录
54、【妈妈,我来了NO.54】市妇幼的家庭产房给了我莫大的安慰!
55、【妈妈,我来了NO.55】省妇幼正能量一胎超快顺产
56、【妈妈,我来了NO.56】二胎3小时超快顺产记录
57、【妈妈,我来了NO.57】到底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高领宝妈的亲身经历给你指条明路
58、【妈妈,我来了NO.58】经历了保胎,顺转剖,脐带扭转等过程,终于生下了我的佩琪
59、【妈妈,我来了NO.59】巨蟹座双胎小姐妹的剖腹产回忆录
60、【妈妈,我来了NO.60】顺产历险记



61、【妈妈,我来了NO.61】38W+2胎动减少一天+夜晚紧急剖宫产+宝宝平安出生~
62、【妈妈,我来了NO.62】顺产侧切掏胎盘清宫,但是看到宝宝什么都值了
63、【妈妈,我来了NO.63】五年三次胎停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64、【妈妈,我来了NO.64】超慢顺产,如愿以偿的小佩奇








本帖最后由 得意妈宝咖 于 2020-01-02 10:46 编辑
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7564 
帖子
9575 
精华
金币
12405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1-11-15 

手机党

4
发表于 2019-1-4 12:42 |只看该作者
——礼品赞助商简介——

优秀奖:价值450元全因爱大礼包一份
含妈妈臻萃保湿柔肤水+全因爱腹部滋养修护复精华油+全因爱隔离养护体验装+全因爱新生儿皮脂柔护乳液
微信图片_20190425171401_副本.jpg
妈妈臻萃保湿柔肤水▼
微信图片_20190425172757.png

全因爱腹部滋养修护复精华油▼
微信图片_20190425171405_副本.jpg




开贴即送参与奖:
价值99元全因爱隔离养护体验装+全因爱新生儿皮脂柔护乳液
微信图片_20190425171356_副本.jpg

本帖最后由 得意妈宝咖 于 2019-04-25 17:47 编辑
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1256759 
帖子
1248 
精华
金币
89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3-30 

手机党

5
发表于 2019-1-5 16:53 |只看该作者
很棒的活动哦~孕育不易,期待宝妈们的孕产经历~
【百佳.生殖与健康科.官方预约平台】女性备孕检查266、男性备孕检查166、排卵检测150/3次、性激素六项180…站短小百了解更多!微信:15623618152 官方电话:027-82261207 最新活动:/www_deyi_com/thread-14297807-1-1.html

Rank: 8Rank: 8 

UID
830140 
帖子
174 
精华
金币
150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6-1-13 

手机党

6
发表于 2019-2-16 18:36 |只看该作者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7564 
帖子
9575 
精华
金币
12405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1-11-15 

手机党

7
发表于 2019-2-18 10:3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wanya 的帖子
收到哦~
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  

 

UID
1372130 
帖子
29 
精华
金币
101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9-2-17 

手机党

8
发表于 2019-2-18 10:3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446977 
帖子
2043 
精华
金币
4199  
威望
2  
注册时间
2013-11-28 

手机党 江汉路

9
发表于 2019-2-18 19:31 |只看该作者
等我,我也要参加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7564 
帖子
9575 
精华
金币
12405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1-11-15 

手机党

10
发表于 2019-2-19 09: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绒绒mm 的帖子
一直都在,等你哦~
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33415 
帖子
8055 
精华
金币
4972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0-5-31 

吃喝玩乐团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

11
发表于 2019-2-19 09:50 |只看该作者
一胎参加过,现在二胎了抽空还想记录下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7564 
帖子
9575 
精华
金币
12405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1-11-15 

手机党

12
发表于 2019-2-19 09: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萌宝她妈 的帖子
来吧来吧,现在的记录都是以后的回忆,可以等宝宝大点了给他们看哦~
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258284 
帖子
208 
精华
金币
233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2-2-3 

手机党

13
发表于 2019-2-27 15:37 |只看该作者
妈妈,我来了NO.*】+30岁迎来我的第一个宝宝,顺产不阔怕,正能量满满
/www_deyi_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565994

Rank: 7Rank: 7Rank: 7 

UID
783861 
帖子
175 
精华
金币
156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5-10-21 

手机党

14
发表于 2019-2-28 11:49 |只看该作者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1269671 
帖子
889 
精华
金币
870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5-2 

手机党

15
发表于 2019-3-1 10:02 |只看该作者
18086449509(微信电话同步)84691388(座机号)   汉阳招商公园1872麦普利斯广场A座26楼/[color=Lime]湖景落地窗,享奢侈大房[color=Green][/color][/color]www.whbddmy.com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UID
1256802 
帖子
申博亚洲官网登入2197 
精华
金币
2498  
威望
0  
注册时间
2018-3-30 

手机党

16
发表于 2019-4-9 13:0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母婴友好月子中心 于 2019-04-09 13:01 编辑
母婴友好月子套餐5折起,新增住家服务7500元起,详情欢迎咨询 027-66666186,18571750025(微信同号),探店地址:江岸区胜利街77号。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695720 
帖子
申博亚洲官网登入930 
精华
金币
978  
威望
5  
注册时间
2015-5-27 

手机党

17
发表于 2019-4-10 22:13 |只看该作者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UID
237564 
帖子
9575 
精华
金币
12405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1-11-15 

手机党

18
发表于 2019-4-10 22:19 |只看该作者
文竹彬彬 发表于 2019-04-10 22:13

版主,请审核哦

/www_deyi_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179923&pid=131352949&page=1&extra=#pid13 ...




已收到哦
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  

Rank: 8Rank: 8 

UID
948310 
帖子
324 
精华
金币
246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6-7-22 

手机党

19
发表于 2019-4-22 12:54 |只看该作者
/www_deyi_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901821&pid=132333406&page=1&extra=#pid132333406

Rank: 8Rank: 8 

UID
948310 
帖子
324 
精华
金币
246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6-7-22 

手机党

20
发表于 2019-4-22 12: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湘湘爱美丽 的帖子

版主审核下哦 谢谢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FD,造谣等信息,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处理、传输、 发布涉密信息,【得意生活管理规定】【会员积分与等级】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确定

得意QQ:277027888|Archiver|尝鲜版|分类导航|申请表|申博亚洲官网登入 ( 鄂B2-20080065 )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广告规范

得意生活 ® 得意 ® 得意DEYI ®

申博亚洲官网登入 版权所有©2008-2020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0-5-25 16:38 , Processed in 0.073369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申博太阳城官网 百家乐手机版登入网址 138申博体育在线娱乐直营网 申博存款提款直营网 重庆申博官网登入 菲律宾申博娱乐登入
www.811msc.com www.666sbo.com www.tyc88.com 菲律宾网上娱乐登入 申博注册账户登入 太阳申博开户登入
www.11sbc.com 太阳城娱乐138申博直营网 www.22sbc.com 菲律宾太城申博登入 申博手机版下载客户端直营网 申博138官网直营